close

aldgate2.jpg  

這次的英法行雖然是2016春節才要出發 (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)

 

但是我約莫在Apr. 2015就開始看旅館了

 

因為那時候時間還很早

 

除了在網路上瀏覽別人的遊記外自己也上訂房網站上看看價錢

 

看了才知道倫敦旅館住宿的消費真不親民 

 

網路上看到版友分享一些英國經濟型的旅館

 

其中比較知名的幾家:Easy Hotel, Travel Lodge, Tune Hotel

 

我也都有查詢過,但是看到版友們實際的圖文遊記

 

發現這種經濟型旅館房間小不說,什麼都要另外收錢

 

吹風機要錢 (冬天去沒有吹風機洗好澡溼答答的容易感冒~!)

 

對外窗要錢 (沒有對外窗我真的不行~!)

 

網路要錢 (雖然會自備網路,但是沒有free wifi心情上還是會有差~!)

 

以上幾點硬是逼退了我

 

最後在英國選擇落腳的旅館是 Premier Inn 這連鎖集團的飯店  (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)

logo.jpg

 

首先是 Premier Inn 的官網:
http://www.premierinn.com/gb/en/home.html

 

Premier Inn的飯店的口號是 A Good Night’s Sleep Guaranteed  (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)

A Good Night%5Cs Sleep Guaranteed.png

 

意思是如果你睡他家的hotel睡得不好可以申請全額退費

 

至於有人真的申請退費或是退費成功嗎

 

我不知道

 

前面說過 Premier Inn 是一家連鎖飯店

 

他在英國分布的點很多,倫敦據點更多

 

其實也不只英國而已,愛爾蘭,北愛爾蘭,德國,印度,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泰國,也都有設據點

 

算是蠻大的跨國集團

 

只是Premier Inn相關討論的文章比較少

 

大多都是英文的評價很少有中文的blog圖文遊記

 

更增添我對Premier Inn 的好奇心

 

紫色是Premier Inn 的色調有種慵懶快來休息的感覺 (研究調查也說紫色讓人最好睡XD)

 

Premier Inn的價錢有分兩種:Saver & Flex   (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)

Premier Inn Price.PNG

 

也就是訂旅館常見的可不可以免費取消或是更改日期

 

Flex rate是可以到入住當天1:00pm前通知取消

 

Saver rate 就是不可取消不可更改


我那時選擇的是 Premier Inn @ Aldgate 

 

那時候我想找一個屬於倫敦地鐵 Zone1或Zone2區的旅館

 

最好是還有比較多條地鐵通過(轉乘站)的旅館

 

而且最重要的是附近要有超市

 

就這樣被我發現這家 Premier Inn @ Aldgate 

 

Premier Inn @ Aldgate
地址: 66 Alie St, Aldgate, London E1 8PX英國
電話:+44 871 527 9526

map.PNG

 

具體位置是在地鐵 Aldgate East 站旁邊屬於Zone1 

(出地鐵站後走路5分鐘抵達~!)

 

Aldgate East站則分別有District Line 及 HammerSmith & City Line 兩路線通過
(為轉乘站~!)

 

另外Premier Inn走路5分鐘距離有Sansbury’s 及 Tesco Express超商/便利店

 

也有KFC, Burger King 速食餐廳可以快速填飽肚子

 

另外Premier Inn @ Alagate 是一家2014年才開幕的新旅館

 

真的入住之後館內的設備裝潢等等也都真的很新

 

前面有提到我很早就開始找尋旅館

 

所以我當時的價錢沒有圖片上面的這麼貴 

 

一個房間2人入住39£/晚 (saver rate)

 

入住5晚含稅服務費等不到10000台幣

 

很超值呀~有訂有開心~!

 

接下來是照片時間

 

Premier Inn @ Aldgate 飯店外觀  (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)

aldgate1  

 

大門正景  (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)

Aldgate3   

 

紫色的色調搭配一大床兩邊各有一盞獨立床邊燈

IMG_1785.JPG

 

桌面上有茶包/咖啡組/快煮壺

IMG_1786.JPG

 

浴室只有淋浴區(牙刷牙膏等要自己帶~!)

IMG_1788.JPG

IMG_1790.JPG

 

實際住過之後的感想:

 

Premier Inn地點不錯據點也多,飯店新穎,櫃台人員也熱於助人,床很好睡

 

早點定可以有不錯的價格 

 

39就可以享受到這樣等級的飯點

 

Premier Inn 真的不錯

 

推薦給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loveandpeace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